mysql,Linux,HighPerformance,ruby on Rails

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拯救怡帆:请帮助这位漂亮、坚强的女孩



他的女儿潘怡帆今年5岁。出生第二天就进了急救病房。后诊断为肺动脉高压,一直靠氧气机呼吸。目前她的肺部已经转纤维化,不能提供自己所需的氧气,生命垂 危。她的父母为了挽救女儿的生命,已经倾其所有,卖掉了房子。国内专家已经无能为力,需要转美国治疗此病经验丰富的德州儿童医院进行心肺移植手术。所需资 金约50万美元。

请大家一起帮助她,程序员的下一代。因为病魔的折磨,她还没有学会走路,她的记忆里更多的只是针头和面罩,她更多的是从电视里知道了世界,她还保存着给四川灾区捐款一万元而收到的感谢信。

【捐款方式】

请访问怡帆基金网站捐赠页面 http://www.yifanfund.com/cn/

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://www.help-yifan.org

--
tommy xiao
E-mail: xiaods(AT)g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