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ql,Linux,HighPerformance,ruby on Rails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相当完美的使用AppEngine的Email服务,中小企业的福音!

之前实践过AppEngine的邮件服务,支持中文,每天2千的邮件量。对于中小企业想提供邮件服务,这是完全可行的。在用过jruby和python开发appEngine
程序的过程中,体会到这"锤子"还是要因地制宜的使用,python在AppEngine上真的很好使用,这不能怪Ruby,只是Google对Python支持的完整。即然
用别人的场地练活,还是do it simple为妙!
下载使用过这个,并且还顺手给它打了一个utf-i的patch.
http://github.com/benjaminpearson/gae-web-services
提供了图片服务和邮件服务。
今天又看到有一个新库,对google appengine email提供了另一个单独的库,值得推荐:
http://github.com/maccman/remail-engine
再配合rmail,你就可以在你的rails项目里使用此mail服务了。

一步一步的指导看这里:
http://leadthinking.com/233-sending-or-receiving-emails-with-rails

请多实践,以此纪念Google退出大陆的壮举!


--
tommy xiao
E-mail: xiaods(AT)g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