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ql,Linux,HighPerformance,ruby on Rails

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使用Ruby,学习Ruby,从脚下开始




写这篇文章,我感到很兴奋。因为终于又发现一个新的信息点来享受技术的演化。脚本语言的发展真是日进千里。一直犹豫是否需要脱掉java大衣,No,这是一个痛。现在好了,阵痛后我终于可以换上新的“新衣服”在技术的海洋邀游。
所以我建议你不妨试试Ruby,它华丽的语法决对让你一眼忘不掉。

拿到ruby时,我的需求很简单,就是作一个华丽的Webapp,不要spring,hibernate那些东西,我感觉并不优雅。并且花的精力实在是太多了,我需要休息。所以用最简单的语言来写最简单的东西,应该是最好不过了。
顶你个肺!哈哈

另,由于rails更新太快,很多新手和我一样,读着书看着更新的代码不知道如何迁移,太难了,这是心声。我也很犯愁,这不虚心向别人请教,得一招感觉挺管用,share之:

http://guides.rubyonrails.org/
这里,熟读这里的文档,练习之,因为这里的文档是和下载档一起更新的,也是最stable的,所以新手必从这里练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