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ql,Linux,HighPerformance,ruby on Rails

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rails开发中糊涂测试中的一些细节,记录一下

今天读一个email测试的代码,这里,你可以直接fork一个.
我读一下,学习一下它的测试.我习惯性先
复制一个git链接,然后git clone ....
然后cd目录后再mate .
这样就可以使用textmate看代码了.
然后打开test下的 test_helper

def t(key, options = {})
result = I18n.t(key.to_s, options)
result.should_not =~ /translation.*missing/
result
end

这里的should_note是什么东东啊.
然后查了一下,原来用了一个模仿respec的testunit库.这个库使用这个语法,一看就明白.BDD风格啊.

然后我就rake db:create,随后script/server
后来我打开feedback_test.rb,
然后Crtl+r,跑起来说我的test db没有创建,我又迷糊了.
原来我需要这样
rake db:create RAILS_ENV='test'

然后我想能不能把rake下的所有命令都打出来,忘了,原来记得的命令啊.最后知道了,
这里rake -T

这样就OK了.
时间长就忘了,有点迷糊,这里赶快想起来
记一下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