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ql,Linux,HighPerformance,ruby on Rails

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textmate遇到目录权限问题,解决方法提供

今天在项目里打开mate .,然后点一个test.rb,然后按commnd+R,想直接运行。出现如下错误:
> "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TextMate/Support/lib/tm/process.rb:123:
> warning: Insecure world writable dir /Users in PATH, mode 040777"
>

脑子里无解,只好求助gg,发现textmate组有很多参考,有人给出解决方法:

#chmod og-w 'THE_DIR'

比如我上面提供是/Users出了问题,就直接运行chmod og-w '/Users'.
Done,问题解决,至于为什么会出现问题,没有提示,我也无心去研究,如有人愿意研究并有成果可告知我。谢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