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ql,Linux,HighPerformance,ruby on Rails

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勿在浮沙筑高台-要诚实的面对生活,社会,职场

先看一下这里的广告贴,有几段我感觉很经典的场景,希望点点给一些同学打打气。
一段:“一年多以前,我还沉浸在大学生毕业即失业的迷惘境地里...”...."现在,我已经在世界500强之一的Motorola公司里上班"
分析: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,别人行,不一定代表你就行。所以如果你根本对编程没兴趣,看看有没有其它行业机会。

如何走出这个谜局:问题是你,不是工作。钱不是唯一的标准,你要看能不能给你带来事业,这个很重要。不要为了眼前的利益去放弃未来。

没有神化的技术和人。你要想成功,就一定要付出,这并不是以钱为标准。有的朋友不服气 ,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,就是没有同伴拿的多呢。问题是复杂的,也是简单的。仅仅是因为你还没有到时候而以。你要看明白自已的条件和优势,去争取而不是去投机。

你说你喜欢技术,因为他让你显的很牛,是的。很多人喜欢这种优越,但如果你想把它作为事业,或者你现在开始算起,作为事业,你就要放下所有的一切,对待每一件事。去做好它们。当你把所有应该作的事情作好的情况下,再去为你这个技术事业奉献十年,二十年的话,你就是专家级的人物了,你的优越会让你知道什么是成功。这不仅仅只有企业家才有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